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我市举办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08:33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周姮伊

3月26日,由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洛学院、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暨2024年高校毕业生人才推介直播活动”在商洛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以“服务进校园,精准促就业”为主题,旨在为用人单位招聘人才,为高校毕业生谋求职业、实现就业搭建平台。活动中,两所高校的学生处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情况,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学院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各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在直播间现场自我推介了专业技能,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了互动交流平台。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市内外各类企业及用人单位1.3万人在线观看,互动咨询留言1200多条,有效促进了人岗精准匹配。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