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陕西省商洛市国际排球名城雕塑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索 引 号 szfb/2024-00305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 2024-03-15 15:49
名  称 陕西省商洛市国际排球名城雕塑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为充分彰显陕西省商洛市风貌特色,聚焦打造国际排球名城总体定位,推进城乡建设、体育事业发展,助力美丽中国先行区建设,经研究决定,向全球公开征集雕塑设计方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球从事雕塑设计工作的专业机构和专业人士(单位或个人、群体均可),美术院校、雕塑院校教师等,不限国籍、民族、年龄及性别。

二、征集单位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

三、区域位置

陕西省商洛市中心城区南门户区、北门户区。

四、征集要求

(一)设计要求

1.本次雕塑设计方案征集要求能充分宣传商洛地域文化、资源特点,弘扬竞技体育精神;

2.创作理念新颖、独特,具有国际性、象征性、标志性、安全性和永久性,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能充分融入周边环境,便于在各类媒介宣传使用;

3.应征方案须成套投稿(南门户区、北门户区各设计一种方案);

4.应征方案必须为未曾被其他地区、单位或机构使用(或发表)的原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等法律纠纷均由投稿单位或个人负责处理,征集单位不承担责任;

5.应征方案应做到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确保其符合城市文化定位和群众审美追求。

(二)应提交材料

1.报名表;

2.雕塑模型(须注明比例);

3.设计说明(500字以内):包含但不限于方案名称、设计理念、色彩、材质、规格、估算造价等内容(格式统一为.doc);

4.图纸:3d模型源文件(格式为.shp、.3ds,其他格式需注明软件名称)、三视图(颜色模式为CMYK,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格式统一为.jpg);

以上材料必须提交纸质及电子文件(统一按照“参选机构或个人名称+方案名称”命名),外籍投稿单位或个人需提供中英文版。

五、评选办法

1.由征集方邀请行业单位及专家组成评审小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评作品进行初评,评选出优秀设计方案8套;

2.由评委会根据相关专家意见并参考群众投票结果进行联评,最终确定入选奖、入围奖。

六、奖项设置

南门户区、北门户区入选奖各1名,各奖励人民币15万元(含设计费,税前);南门户区、北门户区入围奖各3名,各奖励人民币1万元(含设计费,税前),未入选的不给予任何形式的补偿。

七、知识产权声明

(一)设计方案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如因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取消参选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责任由参选人承担。凡入选作品(含入围作品),其著作权、修改权、使用权及发布权等相应权利归征集单位所有。

(二)凡参加本次设计参选者将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公告内容,无须书面和其他方式予以确认。

(三)因邮寄延误、丢失或损坏、误寄、邮资不足、失窃或其他非征集单位的原因造成参选作品丢失或损坏的,征集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所有参选方案一律不予退回,请作者自行保留底稿。

(五)征集单位对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文件保留最终解释权。

八、其他注意事项

征集单位将负责向投稿者答疑,并可根据投稿者的要求指导现场踏勘,现场踏勘产生的相关费用和责任由投稿者承担。

九、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4月10日止(信件以邮戳为准)。

十、联系方式

1.来稿邮寄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人民路8号商洛市城市管理局309室,邮编:726000

2.电子邮箱:sxslzjds@163.com

3.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电话:0914-2316195  13991561093


附件:1.陕西省商洛市征集国际排球名城雕塑设计方案报名表

     2.陕西省商洛市中心城区南门户区、北门户区现状照片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3月15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